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员青年赴兴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31 1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7日-28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桂林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旧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27日下午,学生代表来到兴安县界首镇,从红军堂到界首渡口、从光华铺阻击战旧址到红军墓,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硝烟仿佛就在眼前。28日上午,同学们来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与教师党员一起举行缅怀红军先烈活动。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中,同学们被一个个动人的红军烈士事迹所感动,很多同学都是眼含热泪参观了纪念馆。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英名录前,同学们驻足凝视、感慨万千。

此次兴安之行,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党一路走来的不容易,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学们都表示以后要加倍努力,增长本领,用实际行动感党恩,以优异成绩报效国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