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会
2020-12-16 15:07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械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述职会。

会上,全院14个党支部的书记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疫情主题教育情况、思政课教学情况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 

卢婵江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支部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卢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学生党支部是学生工作高度依赖的支部,要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到这个团队中来,增加党的新鲜血液。她从凝练党建优秀案例、加强党建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支部工作考核述职是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各支部展示支部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的有效平台,对于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