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四支部到南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14:40  

11月25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南宁博物馆开展“忆往昔 看今朝 谈展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1929南宁兵变展”,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本馆的“为时变幻”“小平来邕”“兵变举事”“丰碑永存”四个部分内容。通过参观该展馆,让党员们了解了以时间为线索的南宁兵变事件的起因、经过与结果,南宁兵变前后壮丽的历史画卷,展现邓小平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和风采,接受了红色文化熏陶。

党员们还在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前久久驻足,认真学习模范们的先进事迹,被道德模范们胸怀大爱、甘心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着。

回到学院,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继续召开支部大会,党员们都谈了自己参观兵变展的感受。大家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专业技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