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13  

为迎接党的99岁生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安排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当日活动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组织开展“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二是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主题微党课主讲人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锐同志,他以《火线入党,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为题,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的那些勇士们的故事。他从何为火线入党、火线入党意味着什么、如何看待火线入党三个方面从理论、政策和实践等几个角度给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微党课。

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参会的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将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给大家,特别是谈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面前的使命和担当的问题,现场发言积极、讨论热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我们用自己的言行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6373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