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2020年"德明杯"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足球赛顺利举行
2020-11-30 11:24  

 

2020年“德明杯”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足球赛于11月28–29日在广西大学西校园体育场举行,此次共有1980级至2014级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别组成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参赛队员近200人。足球赛开幕式于11月28日上午在西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原党委书记黄德平、广西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黄庶冰、学院副院长高欲垚出席。

经过两天的角逐,八支球队于29日中午得出了各组排名。A组(壮年队)97级校友队以不败战绩豪取七分取得小组冠军,95-96级校友位列第二,元老队与92-94级校友队分别位居第三第四。B组(青年队)则竞争激烈、你追我赶,98-10级校友队与03-08级校友队同积五分,03-08级队以胜负关系优势获得小组冠军。98-10级队位居亚军,10-14级校友队位列第三,01-02级队位居第四。97级校友队10号黄家群在比赛中抓住机会小角度射门取得进球,头顶脚踢共打进四球荣获壮年组最佳射手。98-10级校友队9号李佳佩凌空抽射,桃花影落飞神剑,上演单场梅开二度,共打进三球荣获青年组最佳射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对足球的热爱让这群毕业多年的机械学子每年都克服困难、重回母校、重聚一起。正如一位校友所说: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

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重视、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机械杯校友足球比赛从201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举广西大学校友办余云宇主任透露,下一届机械杯校友足球赛将升级为以学校校友会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校级赛事,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更好发挥“机械杯”校、院、校友良好沟通平台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