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路盛通杯”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友足球赛顺利举办
2021-12-06 15:58  

         2021路盛通杯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足球赛于1245日在广西大学西校园体育场举行,此次共有1983级至2014级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别组成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参赛队员150余人。足球赛开幕式124日上午在西田径场举行,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原党委书记黄德平、副院长高欲垚、团委书记程锐,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庶冰,广西路盛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敏,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黄谦出席。 

15B5BE

卢婵江书记致辞


F8352

黄庶冰副秘书长致辞

 

    经过两天的角逐,八支球队于5日中午出了组排名9596级联队和02级联队分别摘得壮年组和青年组桂冠。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对足球的热爱让这群毕业多年的西大机械学子每年都克服困难、重回母校、重聚一起。正如一位校友所说: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

 

卢婵江书记为壮年组冠军颁奖

 

 

黄庶冰副秘书长为青年组冠军颁奖

大合影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重视、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机械杯校友足球比赛从201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参赛人数、赛事规模也在不断壮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