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优秀学生党员报告会
2021-11-24 23: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更好地成长成才,学院党委分党校于11月23日下午在10A-305教室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优秀学生党员报告会活动。

 

 

报告会正式开始前培训班班主任程锐老师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始终围绕的“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核心问题。

 

报告会邀请到了机械创培181班张腾、机电183班黄龙生、机自181班俞思雅、能源182班文邬浩4位学生党员。报告会正式开始后,程锐老师先对4位参与分享的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介绍,随后4位同学分别从找准自身优势、用好课堂45分钟、主动向优秀的人学习、刻苦勤奋学习等不同角度与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述了他们在广西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成长故事,分析了他们能够在学业和综合素质上得到提升的经历和背后的原因。分享结束以后,在场的学员们就如何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如何协调学习、科研、学生干部工作的关系,如何克服一开始做科研的困难等问题与以上四位学生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机械创培181班张腾

 

机电183班黄龙生

 

机自181班俞思雅

 

能源182班文邬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