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院领导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2021-11-24 20:23  

    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学院党委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基础,聚焦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先后于20211119日和1123日,举办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1119日,我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副院长贺德强出席研究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我院第一会议室进行3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研究生代表交流座谈会现场

1123日,本科生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在第一会议举行,全院44本科教学班级每班派出两名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出席座谈会,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学工组和教学办的教师代表。

本科生代表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真诚表达同学心声,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关于研风、教风、学风、班风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现场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

 

研究生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卢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书记还表态,对涉及学校相关部门业务领域的诉求,学院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移交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内各业务口的工作,学院将出面协调处理,并将于近期对学生们提出的诉求进行公开反馈。

 

 卢书记作总结发言

院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的方式,是我院在以往深入基层、广泛联系学生形式的一种补充,是学院党委进一步丰富和畅通我院师生沟通方式的又一渠道。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可以通过不同途径深入了解同学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从而可以更加主动、更加及时调整学院管理服务的方向方式,不断优化工作效能,在优化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可以提高学生大学期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卢书记最后强调,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的方式,将作学院与同学之间一座新的沟通交流桥梁,并将形成学院一年一度的常态化机制,推动全院师生形成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