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从教三十年表彰仪式
2021-09-10 12:23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学院在机二阶为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以上的教职工举行表彰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高欲垚主持,院党委书记卢婵江讲话。

卢婵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为我院27位从教三十年以上的教职工颁发了定制奖杯、鲜花和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蒙艳玫教授、毛汉领教授、陈远玲教授做为教师代表发言,三位老师回顾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经历,表示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立德树人,并鼓励青年教师发挥才干,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卢婵江书记在讲话中诚挚地表达了对各位教职工三十年如一日,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敬意。她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红烛精神、弘扬高尚无私的师德师风,更多地关心支持学院中心工作的推进,更多地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共同描绘机械工程学院未来美好的蓝图。同时希望所有老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们,能在老教师们赤诚之心的感召下,勇于探索,勇扛重担,继续在争创一流学科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在奋斗中书写属于自己的新时代华章。

仪式上,学院领导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新进入职的四位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