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与广西鸿芙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08-31 10:57  

2021829日,我院与广西鸿芙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宁市东盟信息港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举行。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广西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林国强,广西大学原副校长、我院校友会会长毛汉领,广西民族大学原副校长、我院校友会副会长李尚平等三十余位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蒙艳玫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广西鸿芙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成胜签署合作协议,宁旭初总会计师与丁成胜总经理为合作基地牌匾揭幕并致辞,广西教育装备协会创会会长陈铁军会长、学院党委卢婵江书记分别致辞,对双方推动教育技术的创新和创新人才的培养,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育培训、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满期待。



广西鸿芙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是一家智慧校园教育装备系统服务商。目前公司拥有产业链较为完备的科教文创产业园,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拥有3万多平方的生产厂房科研楼和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8000多平米,大专院校学历以上的员工近200多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