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01 17:51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10A教学楼两个分会场成功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副院长黄豪中、李俚,各班带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典礼。黄路明、李俚分别主持两个分会场。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下,2021届本科毕业生掀开了人生新篇章,开启了人生新旅程。

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在分会场观看了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主会场,校领导分别宣读了学校准予毕业生毕业的决定、授予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及颁发校长奖学金的决定。赵跃宇校长以《惟精惟一,至臻致远》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给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与本科毕业生合照

TH_06568

分会场合照

分会场合照

院领导分别在本科毕业生分会场致辞。蒙艳玫老师指出,通过大学四年的深造和磨练,2021届毕业生学有所成,茁壮成长,用成绩和汗水为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生逢盛世,仍需自立自强。二是若遇困难,更需披荆斩棘。三是学会做人做事,学会感恩。四是无论成败,学院都是你永远的港湾。

蒙艳玫老师致辞

学院领导分别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蒙艳玫授学位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即将背上行囊,在人生的旅途中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无论你是开始工作还是继续深造,无论碰到什么样的艰难和挑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能够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创造永恒无悔的青春,谱写人生美丽的篇章。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请记得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