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01 17:48  

2021年6月26日上午9时,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机二阶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院长尤晖、副院长贺德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李兆军、车辆工程系主任覃频频副、机电工程系主任李欣欣、导师代表丁江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贺德强副院长主持。

我院参加典礼的全体师生在分会场观看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直播。

卢婵江书记代表学院向71名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脚踏实地,勤学深思;直面挑战,锐意创新;勇挑重担,心怀祖国。

尤晖院长向取得了可喜成绩的2021届硕士研究生们表达了祝贺之情,并提出了三条宝贵建议:弘扬修炼精神,坦荡做人,点亮人生梦想;弘扬求实精神,踏实做事,实现事业梦想;弘扬创新精神,坚持做学问,成就学术梦想。

副院长贺德强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决定,丁江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沈小滨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在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尤晖院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愿各位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