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邀请阳兆祥教授讲授党史相关专题党课
2021-05-18 09:51  

 2021年5月1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和要求,学院党委特邀学校退休老共产党员阳兆祥教授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脉络,结合丰富的史实资料和个人的成长经历,为学员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和建设史,以及南宁的变化发展史等内容,以史实讲历史、以个人成长经历谈理解,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阳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动情地回答了青年学生的一些疑问和困惑。听课的学生感觉收获很大,特别是被阳教授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以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心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阳老师为榜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