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柳工农机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1-04-09 17:15  

 4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院长尤晖、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副院长高欲垚、机制系陈远玲教授、车辆系副主任李岩舟副教授等一行6人,到柳州与柳工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在柳工农机总经理唐永治、总工章二平等的陪同下,卢婵江、尤晖一行参观了柳工农机生产的各种型号的甘蔗收获机、拖拉机等产品,详细了解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和全产业链体系。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筹建联合实验室和合作研究甘蔗机械等事宜进行了认真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对柳工农机方面提出的在飞轮冲击、障碍识别、地面仿形等方面的技术难题,尤晖院长表示我院有专家正在开展相关方面的研究,可以在理论应用、参数测试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