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柳州慰问校友
2021-04-09 17:10  

4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院长尤晖、常务副院长蒙艳玫、副院长高欲垚、机制系陈远玲教授、车辆系副主任李岩舟副教授等一行6人到柳州,开展校友慰问走访活动。

在柳工股份有限公司,院领导和老师与来自柳工全球研发中心、装载机业务群、国际业务中心、叉车业务、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挖掘机业务群等分公司和部门的11位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这些校友涵盖了1988级到2003级等多个年龄层,有本科生也有硕士生,相同的是都已经成长为柳工股份有限公司各个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为公司乃至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优秀的贡献,充分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座谈会上,卢婵江书记对各位校友代表表示了慰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机遇与挑战。她热切期盼校友们能与学院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和合作。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慰问,大家感觉很温暖亲切,并表态将会积极寻求与学院的合作机会。

院领导和老师们还走访了柳二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我院1983级校友秦记山带领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空压机生产和研发情况。作为广西大学第一批两个保研学生之一,秦记山深情回顾自己在我院读本科和硕士的求学经历,并期待能与学院在空压机节能关键技术上达成深度合作。

此次校友走访是2021年3月20日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后陆续开展的活动之一,未来还将加大走访力度和范围,联络、凝聚校友,为推动新时代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问计于企业、问计于校友。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柳工校友代表座谈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柳工校友代表合影

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柳二空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柳二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