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1:48  

2021年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二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卢婵江主持大会,共有75名党员出席大会。

首先,卢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新时代党员思想水平和思想觉悟,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的优点和优势,寻找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脚踏实地工作,避短扬长,开拓学院党的建设新局面。

紧接着,卢书记对学院过去党支部建设取得优良成绩进行了介绍,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的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进一步阐述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