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百年芳华、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
2021-01-21 13:34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工第二党支部“百年芳华、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于2021年1月17日举行。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共分为6个不同主题。支部每2位党员负责一个主题的设计和安排,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并一直持续到2021年8月。

活动将通过一系列主题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激励广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10888853997

风华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_01

风华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_0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