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12-29 15:04  

2020年12月25日上午8:30,我院2020届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机二阶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卢婵江书记、尤晖院长、蒙艳玫副书记、贺德强副院长、李俚副院长、黄豪中副院长,高欲垚副院长,院系主任陈远玲、李兆军、覃频频等专家代表出席典礼,副院长贺德强教授主持典礼。

副院长贺德强教授主持

典礼现场

在全体师生奏唱完国歌后,党委书记卢婵江代表学院对2020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接着,卢婵江书记给在座的毕业生送上了三点宝贵的建议:

1. 脚踏实地,勤学深思;

2. 直面挑战,锐意创新;

3. 勇挑重担,心怀国家。

卢婵江书记言辞恳切,在场的毕业生深受鼓舞,报以热烈的掌声。

党委书记卢婵江致辞

院长尤晖教授回顾了2020届研究生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求学时光,向取得了可喜成绩的2020届研究生们表达了祝贺。同时,尤晖院长勉励他们继续弘扬科学精神,启航人生梦想,并提出了三条宝贵的建议:

1. 弘扬修炼精神,坦荡做人,点亮人生梦想;

2. 弘扬求实精神,踏实做事,实现事业梦想;

3. 弘扬创新精神,坚持做学问,成就学术梦想。

院长尤晖教授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代表覃频频副教授进行发言。覃频频老师对毕业研究生在两年半的时间内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自身成长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叮嘱: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牢记初心,把个人的事业追求融入到国家命运中,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

覃频频副教授发言

强虎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秉承“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以成为“五有”领军型人才的目标要求自己,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激情,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取得一份份成功,在外面的世界展现着西大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547BE

强虎同学发言

接着,副院长贺德强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决定。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尤晖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2020届研究生逐一颁发硕士学位证书以及实施拨穗礼。

院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同学向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

奏唱校歌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慷慨激昂地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在饱含深情地齐唱校歌声中结束。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所有与会老师、毕业生纷纷合影留念。

7248C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又各奔东西。时光的快门键悄然按响,镜头前是我们永不褪色的青春面庞。最后,用这段视频欢送2020届硕士毕业生,祝愿西大学子在离开学校后依然能大展宏图,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