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与柳工农机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0-12-22 10:12  

12月21日上午,广西柳工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章二平一行3人来院,与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进行合作洽谈。

尤晖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农业机械的科研成果,特别在致力于推动亚热带农业机械化与智能化应用与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科研项目研究情况。

柳工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他们近年来在农机整机研制方面取得的相关成绩,以及在甘蔗收获机械研制与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

此次双方在智能农业机械装备技术发展、农机科技创新、服务地方产业进行亲切交流,特别在联合申报研究项目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具体探讨,合作洽谈会必将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