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工组在行动
2020-11-28 08:00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在经过个人学习之后,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们认真学习,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畅谈感想,在风云突变的国际形式下,我们对祖国完成“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信心。

我们付诸行动,结合国家发展目标,规划好我们自己的5年规划,即刻行动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学生的思想政治健康发展、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