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业务及辅助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20-11-25 20:02  

2020年11月23-24日,全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业务及辅助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此次培训班由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24日上午在学院机二阶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江垣德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自治区农机中心产业发展部黄志华处长主持。

江垣德副主任在讲话中向学员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进行全区农机购置补贴的政策,极大鼓舞了学员们实现农业机械化和智能化的信心。

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江垣德讲话

黄志华处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学员包括各市、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农机购置补贴、甘蔗全程机械化作业补贴工作人员,意向创建甘蔗高效机收基地业主和自治区农机中心标准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部干部。

全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业务及辅助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