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2020-11-25 11:16  

11月20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院派出一支队伍代表广西大学参加决赛,斩获两项一等奖和两项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的创新设计主题:智慧家居,幸福家庭。机械工程学院黄江老师带队参加决赛,参赛作品名称:基于升降装置的新型助老智能楼梯的设计(获一等奖,设计者:吴舒晗、施瑞、张腾、蓝海斯、阙祖玉,指导老师:李岩舟、肖利英);鞋宝——基于语音识别与空间坐标系的全自动智能鞋柜(获一等奖,设计者:王明晖、韦雅财、闫玉鑫、麦聪、丁俊凯,指导老师:胡珊珊、李岩舟);智能屋顶自动除雪装置(获二等奖,设计者:许一嵘、黄龙生、徐彬坤、孙月巧、闫怡婷,指导老师:苏文桂、王勇);基于ROS的视觉识别智能取物机器人(获二等奖,设计者:张腾、崔建昕、黄梓键、阙祖玉、胡沛铭,指导老师:董振、唐治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