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宁天亮精细化工公司向我院捐赠烟雾消毒机和消毒剂一批
2020-04-24 20:35  

4月23日日,南宁天亮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亮公司”)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向我院捐赠了一台烟雾消毒剂和一批烟雾氯消毒剂,用于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防治工作,助力复工复学。

天亮公司是以科学研究为基石、“天亮创造”为基础、服务销售为主导的科技创新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天亮汽车空调清洗机、天亮家用空调清洗机、汽车空调清洁剂、家用空调清洁剂、无划痕洗车液、万能清洁剂、厨房清洁剂、亮车巾、炭湿巾、皮革养护巾等。天亮公司与我院保持长期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

感谢天亮公司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携手前行,共克时艰,定能赢来最终的胜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