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获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优秀集体奖
2020-01-08 11:46  

 1月3日上午,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第六届大赛动员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我院荣获第五届大赛校级优秀集体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尽昭充分肯定和赞扬第五届大赛获奖学院和项目团队取得的成绩,强调赛事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第六届大赛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我校加快“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创培班、导师制,引领学生进入科学研究领域,参与大学生学科竞赛。要产学研用创紧密结合,深入挖掘项目,鼓励高水平的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与;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全力整合优质资源;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积极性,引导高层次的博士生、硕士生参与;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水平;完善帮扶体系,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积极响应和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深入挖掘已毕业的校友资源、校友项目。要做好大赛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制定好组织实施方案,通力协助,做好第六届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第六届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9年学院在学科竞赛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银奖1项,2019年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三等奖1项;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省赛特等奖1个(后获得国赛二等奖),二等奖4个;2019中国农业机器人大赛全国三等奖2个;获得“中联重科”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