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及测试听力设备的通知
2020-09-04 16:55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简称“CET”)考务改革的要求,我区考生已按新的规定组织CET报考工作,为确保考生准考证打印与考务准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在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考务工作要求,学校不再统一打印、发放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考生需自行上网打印。

二、所有报名参加今年9月CET考试的考生,请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报名考试网(网址:http://cet-kw.neea.edu.cn/Home/Index)进行准考证打印。本次考试打印准考证的开放时间为2020年9月1日9点起。

三、根据考试规定,无准考证者不能参加考试,请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学校建议9月18日前完成准考证打印)并妥善保存。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好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准考证

四、请考生打印考试准考证时,及时检查、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错漏或疑问的,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联系、报告。

五、考生应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安排和应考要求,自行到各个考场测试自己的听力设备,学校将在9月8日15:00-19:00,9月14日至18日18:00-19:00播放听力测试,请同学们提前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考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必须携带调频耳机,教室广播仅为监考人员监控听力使用,不能保证其播放质量及效果,由于考生本人不带耳机造成听力考试无法进行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六、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做好学生自行打印CET考试准考证及相关事项的告知、提醒工作,督促学生按规定时间要求完成准考证的打印并做好考前教育和各项准备工作。

七、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办公电话:3272563。

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1、 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官方网站http://cet-kw.neea.edu.cn/Home/Index

http://wjxt.gxu.edu.cn/filezip/UploadFiles/20181203100301631001.jpg

2、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号”,进入打印准考证的页面;

http://wjxt.gxu.edu.cn/filezip/UploadFiles/20181203100301654002.jpg

3、输入省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等信息即可打印准考证。省份选择“广西壮族自治区”,证件类型选择自己报名时的身份证件。

http://wjxt.gxu.edu.cn/filezip/UploadFiles/20181203100301582003.jpg

确认提交后进入下载页面,

http://wjxt.gxu.edu.cn/filezip/UploadFiles/20181203100301375004.jpg

下载解压缩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黑白的即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