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开展教学、实验、考试情况说明
2020-04-30 15:58  

修课要求:

一、16级返校毕业生:

1、今年可能能够毕业,且有重修考试的学生,若确定不能毕业的学生,重修可以申请缓考,到下个学期开学第一周参加考试;

2、导师根据毕业设计要求,必须返校做实验才能毕业设计的学生;

3、重修有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等开展线下教学课程的学生。

二、17级、机自16级(中法)返校学生

1、重修有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等开展线下教学课程的学生;

2、主修“机电液分析与测控实验技术(二)”机械电子实验技术、数控加工实验技术、现代数控实验技术等开展线下实验课的学生。

三、18级返校学生

1、重修有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等开展线下教学课程的学生;

2、主修有机械原理、材料力学、互换性、电工电子、热工学基础等课程实验的学生;

四、19级返校学生

1、主修有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等开展线下教学课程的学生;

2、主修有大学物理实验课的学生。

考试要求:

根据学校文件:

1、所有毕业班重修考试安排在5月30日前完成;

3、非毕业班,所有线下考试安排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但是实验课占课程总成绩一定比例的实验,需要在本学期完成(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除外)。

4、采取综述、专题设计、分析题等非标准答案考试形式进行课程考核,于6月28日前完成课程考核,学生答案由学校提供平台进行查重,文字复制比要求由各任课教师确定,文字复制比超标的,课程成绩为合格以下。

5、应返校的学生如果学生本人选择不返校,可申请免听并参加课程考试,也可申请跟下一年级修读。因未返校不能参加本学期课程考试的可申请缓考,缓考安排在下学期第一周。申请跟下一年级修读的,不算重修,但由于跟下一年级修读导致无法及时获得学分而影响推荐免试研究生、评奖评优及其他事务的,由学生本人负责。(具体看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