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第二巡察组巡察机械工程学院公告
2021-10-25 09:53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2日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执行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值班电话:0771-3238106

意见箱:机械楼东头一楼至二楼楼梯转角处

办公地点:办公北楼315

电子信箱:xdwxcb@gxu.edu.cn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1年10月26日-11月15日。

特此公告。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