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2020-09-25 19:52  

根据广西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组织推免资格学生科研创新成果专家审核小组学生答辩,名单如下:

学院(公章):

序号

学 号

学生姓名

专业

专家审核小组审核鉴定结论

1

1701190102

范业增

能源与动力工程

根据范业增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2

1701300726

农卫航

机械电子工程

根据农卫航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3

1701300540

杨峰

机械电子工程

根据杨峰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4

1701300206

孙福达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根据孙福达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5

1701300112

王天海

机械电子工程

根据王天海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6

1701300423

曾书健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根据曾书健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同学提交的成果真实有效,能反映其本人对成果贡献。

现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从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28日。相应的备查材料在学院教学办皆有存档以备查验,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3272111。

特此公示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