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课程思政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考核述职会议
2020-01-11 08:20  

 

2020年1月10日下午3:00,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傅忠、副书记黄路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2019年的主要工作。黄路明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支部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傅忠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结合2020年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党建优秀案例凝练、党建宣传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支部工作考核述职是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各党支部展示支部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的有效平台,对于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